2017/04/13 12:48

弒親案逆轉! 法醫震怒:100%凶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殺害雙親案情大逆轉。南投一名男子王忠義,三年前涉嫌和妻子殺死父親後,棄屍河中,還強壓媽媽進溪水導致溺斃,詐領保險金將近百萬元,夫婦倆、原本被求處極刑,但去年一審,只判男子殺母、無期徒刑,弒父部分,兩人都無罪,二審再演出大翻盤,法官以台大法醫學研究所的鑑定,認定男子的母親,是跌落溪中、撞頭溺斃成分居大,將羈押兩年多的男子無保停押,當庭釋放!參與相驗遺體的法醫,石台平非常震怒,表示這件暗自,百分之百是兇殺!

南投王氏夫妻弒親案,兒子王忠義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二審大逆轉,當庭解除羈押,消息一出,當年參與遺體相驗的法醫石台平,為之震怒,他斬釘截鐵的說,這件案子「100%是凶殺」,還說「嫌犯編的劇本有夠爛!」

認為身為法醫應該是幫死人說話,證據明確願意出庭作證‧,涉嫌殺害雙親的王忠義,12號被當庭被釋放,他說,兩年多的羈押浪費青春,但檢警調查,王忠義夫妻,疑似為了百萬保險金,先將腎臟住院的父親推落溪中,又替母親投保五十萬後,開車載母親到溪邊抓蝦,還帶著兩個小孩,享天倫的歡樂模樣,但之後,將母親推入中溺斃,一審判無期徒刑,二審卻大逆轉,這讓當年,參與遺體相驗的法醫石台平,為之震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