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FB帳號被盜 線上直播不雅影片

【午間搶先報】FB帳號被盜 線上直播不雅影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FB帳號被盜 線上直播不雅影片】

全民瘋直播,但卻有人在公開社團,直播色情片! 這是擁有五萬多人的租屋社團,昨天晚上,被人直播色情片,而且同時線上,還有120人悄悄觀看。有網友發現,立刻檢舉,痛罵公開場合、實在有夠不雅。不過後來我們找到這名播色情片的女網友,她說自己完全搞不清楚,為何會被盜帳號。對此3C達人說,可能是臉書帳號、被人植入、惡意程式,要是看到別人在播怪異的片、或是傳給你網址、千萬別點進去,免得下個被盜帳號的就是你,甚至還可能因此觸法。

【1例1休新後門? "空班日"免補休】

一例一休新制、雇主有新後門可以鑽。實施彈性工時的企業,在一例一休之外,可能會有不用上班的【空班日】,但空班日如果加班,是不能比照休息日,以4小時為單位、給加班費,空班日若碰上國定假日,也不用給補休,被勞團批評,根本是在幫雇主省錢。

【誇張! 男童竟遭師用膠帶綁椅上】

嘉義市有名兩歲半的男童,在幼稚園裡、疑似被老師用膠帶、綁在椅子上,扯的是老師、還將照片、PO上幼稚園臉書,男童爸爸真的非常心痛、痛批這是教小孩綁架嗎?園方出面道歉,說孩子因為不排隊、還咬傷別的小朋友、老師才會這樣做,現在老師痛哭後悔請求原諒,但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!

【朝鮮戰鼓催! 韓星男神上前線?】

如果北韓眞的和美國,爆發戰爭,南韓勢必會加入戰局,而目前,其實非常多的歐巴男星,其實都在當兵,像是bigbang的TOP和JYJ的金俊秀,以及即將入伍的李敏鎬、池昌旭、張根碩,甚至BIGBANG的太陽和GD都在2017入伍名單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