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8:3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八田與一銅像斷頭 "警"追凶手!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八田與一銅像斷頭 "警"追凶手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八田與一銅像斷頭 "警"追凶手!】

位於台南烏山頭水庫,有86年歷史的日籍土木工程師八田與一銅像,清晨被民眾發現塑像遭斷頭,頭顱下落不明,嘉南農田水利會上午報案,台南市政府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。

【毒駕1死6傷 孝子被拖行百米】

一名男子吸毒後開車、經過嘉義民雄建國路時,失控衝撞多輛 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一死6傷,被撞死的是一名27歲男子、被拖行了上百公尺、送醫不治,他相當孝順還是家中經濟支柱,當時剛好下班要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!

【盜友證件辦手機 網路主播淪賊!】

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報案說自己的證件,被盜用拿去辦手機,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,這小偷不是別人,正是被害女子的好朋友,也是網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播,馬姓女子,號稱是小ANGELABABY,卻對自己好友下手行竊,被抓後這名小偷馬姓女子辯稱都是為了家計才會盜取好友的證件

【北韓又試射! 空中爆炸失敗收場】

北韓昨天進行了規模盛大的閱兵,而今天凌晨,又試射了一枚飛彈,不過南韓軍方和美軍方面,都表示試射失敗,飛彈幾乎是射出後、就立即爆炸。此外,為了因應朝鮮半島 緊張情勢,美國副總統 潘斯,已經飛抵南韓,進行為期十天的訪問,要設法找出和平的解決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