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2:52

女駕駛停不進車格 竟找人抬車

女駕駛停不進車格 竟找人抬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對技術不太好的人來說,停車真的是一大考驗。大陸山東一名女駕駛,日前就被拍到,怎麼停,車子就是停不進停車格,還異想天開的,想把車「抬」進格子裡,連保全都出手幫忙。後來是停在她旁邊的駕駛看不下去,怕她這樣亂停,會碰撞到他的愛車,幫她把車停好。

有空位,紅色轎車駕駛,趕緊倒車,準備開進停車格裡,結果她發現,可能會碰撞到,停在左邊的白車,於是開始喬位置,可是她喬了半天,還是沒停好,同車友人急的下車,幫忙指揮,仍然沒有成功,後來駕駛也下車,看了半天,竟異想天開,想把車「抬」進停車格,連保全都一起來幫忙抬,讓人超傻眼。

這時另一名男子經過,看不下去出手相救,他上車後先倒退,喬好位置後,再往前一開,輕輕鬆鬆就把車停好了,女駕駛連聲感謝,但接下來一幕,卻讓她糗到極點,原來這名好心男,是旁邊白色私家車的車主,應該是因為女司機,停好車擋住了他的路,也怕自己的愛車被刮到,乾脆好人做到底,幫忙停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