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牙刷用3週 細菌比馬桶多55萬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牙刷用3週 細菌比馬桶多55萬倍】

小心病從口入!你知道我們每天用的牙刷,要多久更換一次嗎?告訴您一個驚人的狀況,牙刷超過三個禮拜沒有換,上頭的細菌數將會破億,對於免疫力不好,或是口腔有傷口的民眾,還會讓細菌病毒入侵身體,危害健康,我們把一個月沒更換的牙刷送進實驗室,驗出上面的細菌數高達十億,等於比馬桶細菌多上55萬倍。

【夫不滿迷韓劇 妻訴請離婚獲准】

追韓劇竟然追到要離婚!台中一對夫妻結婚18年,太太近記年來迷上韓劇,一天追劇八.九個小時,連女兒也都一起看,夫妻為此爭執不斷,先生甚至傳簡訊給岳父說:「媽媽帶頭小孩跟著看韓劇,這就是你們的家教」,太太受不了,訴請離婚,一審二審都准離。

【隔空減脂新技術 1個療程6萬元!】

醫美技術推陳出新,現在有一種號稱「隔空減脂」的機器。不需要侵入性療程也不用觸碰皮膚,利用電流加熱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雕塑曲線!不過像是心律不整的患者以及孕婦就不適合施作,而且一個療程是四次,花費就要六萬塊錢!

【抱顆西瓜逛夜市? 最潮"喝果汁"】

最近在台中逢甲夜市,出現非常有趣的喝果汁畫面,有人抱著整顆西瓜,有人捧著鳳梨,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怎麼會帶水果逛夜市,其實這是果汁最潮新喝法,果汁攤老闆保留水果原貌,將果肉挖出打成汁後再倒回去,直接用水果外皮當杯子,超級吸睛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