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23:29

台男遊日遭甩巴掌索賠 多方協助圓滿落幕

台男遊日遭甩巴掌索賠 多方協助圓滿落幕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一名游姓男子到日本旅遊,在京都車站附近遇到流氓,不僅故意撞人還動手打人,最後還要求鞋子的清潔費3萬日圓(約台幣8300元),最後在駐日代表處和京都警方協助下,圓滿落幕。

游姓男子在臉書社團「日本自助旅行!享樂行」貼文表示:「在京都車站附近遇到流氓,不僅故意撞人,即使我方道歉後仍動手打人,隨後已經在旁邊的醫院請求報警協助,醫院裡的護士們也目擊對方甩巴掌,同時也有監視器錄影。」

游姓男子說:「警察表示對方態度就是要佔我們便宜,看觀光客通常不願耽擱行程而選擇賠償和解,對方開口三萬日圓的清潔費(鞋子),警察建議若想息事寧人可以考慮賠償,畢竟訴訟曠日費時,不過我們還未妥協、接受賠償協議。」

不過整個事件,最後在駐日代表處和京都警方提供協助,經歷各自表述、當面對質、現場模擬以及監視器還原等過程,順利回到大阪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