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45

【圖】前議員斬首"八田"銅像 做案現場曝光!

【圖】前議員斬首"八田"銅像 做案現場曝光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坦承破壞烏山頭水庫內、嘉南大圳之父「八田與一」銅像,引發社會大眾譁然。對此,「攝政『新思維』」的臉書粉絲團,在今天(18日)中午PO出多張,疑似李承龍做案時的現場直擊照片,同時也標籤「洪秀柱、蔡英文、吳敦義、賴清德」一起來「看圖說故事」!照片中清楚看到,李承龍手持藍色手柄的鋸子,就朝銅像頸部開刀,從照片失焦情況可以發現,李承龍手持鋸子,確實定點在頸部來回割、鋸銅像,最後一張照片,則是將銅像的頭抱起自滿合影。

李承龍坦承破壞「八田與一」銅像後,被送到台南地檢署接受複訊,媒體追問時,李承龍笑回策劃好幾年了,他和另一名邱姓女子,向檢方坦承犯案,鋸頭動機是不認同「八田與一」的歷史評價。李承龍向警方堅稱銅像頭部留在現場,但警方至今未找到。檢方依毀損器物罪,諭令兩人限制住居,進一步調查銅像頭部的去向,以及有無其他人涉案。(圖片來源/翻攝攝政「新思維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