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23:39

偽證罪判3個月 劉喬安:會去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太陽花女王,兩年前被週刊踢爆是援交妹,她起初控告週刊,涉妨害秘密,以證人身分出庭,強調自己只是去飯店賣酒、沒有援交,但事後證實說謊,被依偽證罪起訴。台北地院今天判她3個月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仍可上訴,晚間劉喬安透過直播表示她放棄上訴,會去坐牢。

因偽證罪遭判刑三個月雖然可以上訴,不過劉喬安透過直播表明會去坐牢,兩年前劉喬安遭週刊踢爆是援交妹,起初她控告週刊涉妨害秘密等罪,在以證人身分出庭時,強調自己只是去飯店賣酒、沒有援交,事後被包跟本是扯謊,劉喬安解釋都是出庭時媒體太多。

二十多分鐘直播,劉喬安自白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,也話說從頭,怎麼會踏入八大行業成為援交妹,講到激動處還不斷哭訴,為了這場直播,劉喬安先在粉絲團預告,還連播兩次一開始覺觀看人數太少,還換了另一個直播點,顯然很在意觀看人數有多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