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3:02

裝潢屋沒窗戶 3歲男童墜21樓亡

李嘉芳 編譯

大陸一名三歲男童,跟著當裝潢師傅的爸爸去大樓看裝修,沒想到大樓還沒裝窗戶,男童一不小心從21樓墜樓,當場死亡。

這裡是大陸湖南湘潭市,一棟正在裝修的大樓,監視器拍下,裝潢師傅帶著兩個小朋友來做事,走在前面的3歲男童俏皮的搶著按電梯,接著看到爸爸帶著男童進電梯上到21樓,不過另一個監視器卻拍下男童墜落的驚悚畫面。

因為衝擊力道過大,墜地之後,男童還向上彈起了快一公尺,之後躺在草皮上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搶救,但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證實當場死亡。

爸爸媽媽撫屍痛哭,顯得相當懊悔,事後調查,3歲男童跟著爸爸上的21樓,爸爸開始忙裝潢,男童則到處玩,沒想到窗邊玻璃還沒裝上,男童一個不小心踩空,導致墜樓死亡。

而就在去年,大陸深圳也發生這起意外,一樣是3歲女童跟著也是當裝潢師傅的爸爸,一樣來到21樓,一樣是在爸爸做事的時候,女童從陽台摔下地面後當場死亡。

連續兩起幼童墜樓意外,也提醒各位家長,一定要注意窗邊及陽台的防護措施是否牢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