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58

日本猴子打網球 網路上暴紅

李嘉芳 編譯

日本最近有隻猴子在網路暴紅,因為牠跟主人一起打網球的樣子實在太專業了。穿著球衣,凌空抽球,技巧一點也不輸給主人,這隻網球神猴還紅到國際,包括澳洲媒體也都去採訪。

日本最紅的網球明星''猴子RIK'I'',正在練球,且每次RIKI接到球,都能拍過球網;熱身之後就要正式來囉,一拍一接,RIKI跟主人默契十足,而且RIKI還有必殺技,連主人也甘拜下風。六歲的網球好猴在網路暴紅,澳洲媒體也大呼驚奇。

日本有隻猴子最近很紅,因為牠的網球很厲害,看看猴子RIKI穿藍色球衣,RIKI超會打網球,有人說卡哇伊,也有人發現RIKI從頭到尾都被鐵鍊鍊著,鏡頭下的訓練過程一定很辛苦,就像這隻會帥氣溜滑板的貓咪迪加。

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主人花了好多心思調教,不只溜滑板,迪加在1分鐘內,會做20種不同雜技,還因此獲得金氏紀錄認證,而美國這隻狗狗也是聰明伶俐的跟主人大跳雙人舞,且每個動作都跟上節拍,韻律感十足,只是要訓練牠們秀才藝,主人跟毛小孩也都得有耐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