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9:55

直播拍賣送現金 8.8萬人搶錢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網路直播拍賣超夯,彰化有藝品業者拼人氣,在直播時搬出1百萬現金,只要分享直播內容,就能抽六千元,果然該場直播,創下全台最多收看人數記錄,瞬間衝出8萬8千人收看。

老闆邊講邊掏鈔票,好幾百好幾千的往桌上丟,錢越堆越多,看直播的人數跟著往上衝,搬出100萬現金,說只要在臉書分享直播,就抽10位幸運兒每人得6千,果然這場直播,瞬間衝到8萬8千人收看,創下全台拍賣直播的收視紀錄。

老闆不諱言,開直播賣藝品一開始,每個月收入破10萬,後來同業也跟著開直播,競爭多月收入剩6.7萬,才會想出送現金衝人氣,直播拍賣夯到,連百貨賣場也開直播賣東西,邊吃邊直播,收看人數一度還衝破1萬人,業者說開直播可以讓更多人知道,店內特價商品,不管海苔還是飲料,一上直播業績就會多出1到2成。

效果超好連二手精品包,也能開直播揹給大家看,筆電、海產,上直播也賣得特別快,直播拍賣熱潮如火如荼,因為民眾人手一機商機無限,業者也奉為珍寶,宛如業績萬靈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