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9:56

也被童仲彥打? 邱惠美情牽富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喜歡邱主任的男人就不是男人,檯面上話說的很甜,私底下拳頭卻很硬嗎?今年初北市議員童仲彥鬧出毆打妻子重傷,周刊爆料愛到深處出拳頭,連邱惠美也躲不過,在家暴妻子的事件鬧大時,童仲彥因為心情很壞,喝了酒也動手打腫了邱惠美的臉,打到自己的手也受傷了!

只是童仲彥揮出去的巴掌,又回到自己臉上,14日他噹了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,為甚麼家暴的施暴者,接受輔導的人這麼少不到一成,像議員你這樣主動接受輔導就是很好的例子,冷不防挨了這一槍,童仲彥呆住了!

童仲彥臉燙燙的,邱惠美的身邊卻是熱鬧的,不少追求者包圍,在台北市坐擁多筆地產的百億富商張忠孝,被周刊拍到他陪著邱惠美說說笑笑,邱惠美在咖啡廳上班他探班,邱惠美去上廚藝課他接送,邱惠美吃宵夜他陪著,張忠孝曾經跟藝人海倫清桃傳出緋聞,現在繞著邱惠美轉,雖然邱惠美的追求者還有其他人在排隊!

但是她跟童仲彥其實剪不斷理還亂,周刊爆料邱惠美早就知道有小四邱薏出現,大邱小邱竟然還能互相加LINE互稱姐妹,說要等童仲彥做出選擇,只是童仲彥做不了決定,小四才會氣得公開兩人峇里島出遊的照片,嗆聲玉石俱焚。

童仲彥對人愛不完也打不完,說自己只好去精神科報到,只是議員你會不會也忘了你還沒離婚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