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20:21

不怕沒零錢! 行乞翁秀QR CODE

綜合報導

遇到有人乞討,很多人都會委婉說''身上沒零錢'',但在大陸,可是出現了"職業行乞"。自備QRCODE,拿手機一拍,就可以線上立即支付!在杜拜,還有人自備刷卡機乞討,讓人哭笑不得。

大陸廣州,這名獨腳老先生杵著拐杖要行乞,民眾說沒零錢,老先生還說沒關係,因為他有QRCODE,能夠線上立即支付,看來行乞也跟上科技的腳步,只是附近店家說,老先生在遊客多的景點出沒,QRCODE疑似是家人安裝。

大陸行乞要錢方法,還有這一招,就是學起電影裡賣身葬父的情節,戲服穿上身不稀奇,乞討也需要演技,說懷孕沒錢回家,只是連兩天被民眾目擊,問到''錢到底籌到沒'',沒想到女子竟惱羞成怒的拍打民眾。

行乞要錢,四處都有,在有錢人特多的杜拜,乞丐不止有QRCODE,還自備刷卡機,因為有錢人什麼不多,金卡最多,乞討看來也與時俱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