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22:10

全球景色最糟飯店 房間被訂光

綜合報導

在旅遊時,很多人都會選擇風景好的旅館房間,不過最近在巴勒斯坦,卻出現一間標榜擁有全世界景色最糟糕的旅館;雖然房間有窗戶,但是每天只能照射25分鐘的陽光,因為旅館被四面牆包圍,想不到在環境這樣差的情況下,旅館卻常常客滿,要想入住,還得提前三個月預定。

歡迎來到,全世界景色最差的飯店,座落在巴勒斯坦西岸的伯利恆,雖然二月才蓋好,但卻有種揮之不去的頹廢感。

這是風景最糟糕的旅館,只能夠看到牆壁,往窗外一看,只能看到分隔牆,這座長達456公里的圍牆,是以色列政府以阻擋恐攻為由,在2002年建造而成。

整座旅館,是從未露面的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所打造而成,他希望讓世人知道,這樣灰暗又令人沮喪的居住空間,其實就是巴勒斯坦民眾生活的日常。

裡面的藝術品,也都是班克西的作品,像是戴著氧氣罩的小天使,還有對準房間的監視器塗鴉,這些都是班克西對以巴衝突的批判。

能夠住進藝術大師的旅館,實在是機會難得,也難怪這邊的景色如此糟糕,卻還是一房難求,且旅客們必須要提前3個月預約才有房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