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20:20

嚇壞路人! 騎士穿薄紗內衣拍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婦人,深夜騎車回家,在巷子裡被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攔下,婦人以為對方要問路,沒想到對方突然掀開外套,露出裡面的大紅薄紗內衣,要婦人幫忙拍照,婦人嚇壞了,但四下無人,擔心不配合會激怒對方,婦人就照做,而附近民眾至少三人都遇過同一名騎士,警方說這已經涉及性騷擾,會加派巡邏抓人。

婦人看四周無人也沒路可跑,雖然害怕但只能照做,拍一張不夠,騎士還站起來要求拍全身,婦人越想越不對勁,趕緊找機會脫逃,婦人回想當時情況,還是很害怕,攔路的騎士穿的是女裝,但粗壯的雙腿跟體格卻像男人。

附近攤商還有不少人都遇過,全身黑、穿很短裡面有沒有穿不知道,大家擔心夜晚安全受威脅,警方鎖定深夜跟凌晨時段,加派人員站崗,警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六千,警方認為薄紗騎士,已經算意圖性騷擾,呼籲當地婦女,在還沒抓到人之前,出入這個路段不要落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