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3:43

美韓實彈演習 反制北韓威嚇!

張樂 編譯

北韓建軍節過了,朝鮮半島危機引信仍未拆除。美國和南韓舉行大規模實彈演習。

戰機投彈、火箭大炮長射、空降部隊垂降,訓練課目是反制北韓來犯,穩定南韓軍心。美國太平洋司令哈里斯表示,薩德防空系統近日內就可運作,偵測北韓的動向。

火箭連發,機關炮大炮齊射,直升機滯空火力四射,戰鬥機飛越戰場投彈,美韓實彈演習,呈現戰爭的毀滅性,以反制北韓實彈射擊的威嚇。看來,朝鮮半島危機恐怕過了五月,也難冷卻。

薩德防禦系統開始進駐組裝,近日內即可運作。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,(薩德系統)未來幾天即可運作,防禦南韓,防禦美國本土是我的優先要務,美軍任何作為最終目的是防禦美國本土。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,中方強烈敦促美韓取消部署薩德系統,中方將堅決採取必要的措施捍衛自身利益,大陸反應強烈,因為一旦薩德系統部署,大陸兵貴神速的優勢盡失。

方圓1200公里,北自俄羅斯、西到大陸東北、南到台灣全在雷達監視下,一覽無遺。美軍從加州從關島都能制敵先機。薩德系統一運作,這場朝鮮半島危機真正的輸家出線了,不是北韓而是中國大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