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20:21

國軍文宣出包 簽下去=入陰間?!

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防部招募文宣出包,眼尖網友發現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路文宣,出現一張「槍口插地,頭盔放在槍托」的圖片,這是美軍紀念陣亡將士的儀式,結果立刻遭來網友批評,有說加入國軍你死定了,也有說「簽下去=入陰間」遭到猛烈砲轟後,國防部已經撤除網路海報,表示會檢討缺失。

反戰電影「拒絕再戰」,戰爭場景拍的好逼真,其中這幕悼念陣亡戰友儀式,槍口插地頭盔上在槍托,沒想到中華民國國軍,卻把這樣的圖片用來招募人才,眼尖網友立刻發現PO說,這是戰場上的「臨時墓碑」,酸言酸語立刻湧入,說甚麼「入國軍人生GG」,還有「簽下去=入陰間」瘋狂批評。

國防部坦承疏失文宣緊急下架,而被出包美編也遭質疑似乎抄很大,因為同樣網搜一下在一堆圖片中至少三張,與出包的招募圖片比較,只有顏色和左右的不同,民眾知道圖片含意覺得怪怪的,國軍用負面圖片招募人才,人都還沒招到先觸霉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