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3:04

賣瑕疵設備! 店家拒全額退費

王美雅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買二手設備,千萬要小心!高雄一對年輕夫妻、第一次創業開早午餐店,想要省錢,到二手冷凍設備行、買器材,花了近20萬元,不過買回來後,發現抽油煙設備,完全不能抽風,披薩機、無法控制大小火,把不能使用的器具退回。當初買7萬9,廠商回收回去、卻只肯退2萬3千塊,當事人PO網,抱怨像是被坑了,不過店家回應,是對方的使用方式不正確,才會有這種狀況。

剛買回來的披薩機,大小火不能調,這要怎麼用,高雄這一對年輕夫妻,花了快20萬,買二手器材回來,為開早午餐店做準備,哪知道第一天用,就出問題,最誇張的,就是抽油煙設備,連煎個蛋油煙都抽不掉,真的很令人崩潰,還有冷凍櫃工作檯,打開來膠條發霉快脫落,讓人看了很傻眼。

能用的夫妻倆留下來勉強用,但沒想到,把抽風設備和披薩機退回,當初花7萬9買的東西,店家回收卻只肯退2萬3,遭投訴的店家喊冤,器材絕對沒問題,是對方使用方式不正確,才會如此,雙方說法不同,而PO網抱怨的當事人表示,只想提醒其他民眾,要購買二手設備前,一定要多比較才不會吃虧,要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