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3:08

暴力拖乘客下機 聯航火速和解

張樂 編譯

美國聯合航空超賣機位、最後拖人下飛機的作法,引起全球公憤,重挫聯航股價。聯合航空火速了結此案,與原告杜成德達成和解,並且決定今後遇到超賣機位的類似情況,最高提供一萬美元,給自願下飛機的旅客,希望平息世人憤怒,營運失血情況就此打住。

寧可坐牢,也不下機,此話一說,驚人一幕發生了。聯航旅客杜成德有如驚弓之鳥的一幕讓美國各家航空吃到苦頭,不敢怠慢。

事件持續延燒了將近三週,聯合航空終於宣佈和原告杜成德達成和解。雖然沒有公佈和解金,可想而知一定是天價。

聯航強調,負起一切責任,並宣佈今後遇到類似案例,最高會提供一萬美元~30萬台幣,鼓勵旅客自願下機。希望這個善意能讓聯航營運停止失血。

一萬美元獎勵金,比起美國其他航空所提供的八百、一千美元的獎勵金,堪稱天價。但旅客得小心,既是天價,看得到,大概只有下雪的耶誕新年假期機位滿到爆的時節才拿得到。想拿,還得小心觸法,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