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2:53

超跑送拉麵?! 車行廣告搞創意

綜合報導

近年來的日本廣告,真的是創意無限,而且緊張又刺激,不到最後一秒,都讓人摸不著頭緒,像是拉麵店外送,也可以扯到名車廣告,或是外國足球員奔跑日本街頭,居然是賣保險廣告!

要去外送啦!老闆端出整整8盒蕎麥麵,要店員快去外送,不過卻是給店員開法拉利,啊他忘了碗ㄟ你忘了碗,就這樣一個店員追著另一個店員,什麼店員該說富豪!兩台法拉利在彎道上馳騁追逐,再彎的彎道蕎麥麵就是不灑,車煞的再急碗就是不掉下來,扯還可以更扯,送達,什麼取消一個好,用車技把麵盒抽出來,老天爺啊!這是什麼神乎急技,高難技術車子都辦的到!自己送麵卻走路跌倒,你還是別下車的好!

日本近年廣告語不驚人死不休!足球隊隊員沒事當起橄欖球員擒抱路人幹嘛!抱夠多了還沒看到葫蘆要倒底賣什麼藥!原來他們一一位所有人檔下危機,被譽為是2017年日本最強保險廣告,誇張情節刺激眼球不管產品是否賣的掉先成功引爆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