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20:13

"外送"無奇不有 包辦食衣住行!

孫明愷 編譯

有時候懶得出門,叫外賣很方變。南韓的外送服務,除了送食物,還能外送量身打造的保養品,甚至是打發時間的玩具,每個月都會固定送到家,食衣住行,全靠外送搞定。

從炸雞啤酒,到最新FASHION衣服,在南韓只要動動手指頭,好吃的好玩的,全都送上門,而現在,就連保養品,都能夠為客戶量身打造送到家;只要在電腦上,填下自己的膚質狀況,保養品公司就會為消費者打造一套專屬的保養品。

保養品業者說,''每四個禮拜,我們會寄送小份的保養品出去,像是精華液化妝水等,剛好是一個月的分量'',每個人的產品都不一樣,使用保養品外送服務的李小姐就認為,商品每個月固定送上門,實在是很方便。

消費者李小姐說,''我的朋友都跟我說,皮膚變好了,而且收到專屬的保養品,讓我覺得很特別''。而這個外送服務,又更特別了,他們專門把嗜好送上門;透過個性分析的問券調查,顧客會被分配到九大群組,每個人都會得到不同的嗜好盒,有的是鋼彈模型組盒,有的則是居家飾品DIY,打開每一個嗜好盒,都是驚喜,如果不會組裝,還可以上網請小老師幫忙,一來一往的互動,也讓生活變得更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