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13:27

自來水發票中獎 竟1年後才通知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收到自來水公司的中獎通知,卻遲了整整一年!有名李小姐,氣的打給自來水公司抱怨,不過自來水公司卻把責任推給財政部,而財政部又把問題丟給郵局,讓網友痛批就是互踢皮球,對此自來水公司表示正在徹底檢討,我們也要教你,公營單位的發票如何即時兌換,保障自己權益!

看到你的水電瓦斯帳單,可別只惋嘆要繳錢,別忘了這還可以兌獎呢!''恭喜你電子發票中獎了!''這句話整整遲到一年,才寄到李小姐手上,不過根本不能領,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
李小姐打電話投訴自來水公司,自來水公司卻把責任退給財政部和郵局,網友連帶痛批真是太扯,根本公單位專業踢皮球!自來水公司回應,''我們通常是和財政部印刷廠合作,再給郵局寄出一個禮拜就會作業完成,不過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還要再查''。

怕錯失權益不想等到人家通知你,可以注意1.每期水電帳單上,都會列出上一期、電子發票號碼,2.或者紙上的載具編號與流水號,登入財政部官網查詢,免得政府提供的小確幸,卻從沒有真的享用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