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20:03

通訊行竄毒蛇 老闆娘驚聲尖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的嚇壞了,屏東一間通訊行,老闆娘正在櫃檯招呼客人時,才剛準備從後面倉庫拿東西,結果就開始大聲慘叫,把顧客也嚇一跳,伸頭問問老闆娘怎麼了,結果老闆娘驚嚇還沒結束,拼命連續尖叫,大喊屋內有蛇阿,客人也崩潰了,最後是消防隊及時趕來,一抓才發現居然是眼鏡蛇,還好沒被咬,否則就事情就更嚴重了。

通訊行內的監視器,老闆娘本來好好招呼客人,下一秒老闆娘開始放聲大叫,客人莫名其妙,但是老闆娘還沒完,大喊居然有蛇,客人也嚇壞了,趕緊幫忙打119,還好專業的果然厲害,一來就夾起這條嚇人蛇。

這可是有毒的眼鏡蛇,還好沒有被咬,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老闆說當時眼鏡蛇就在店內亂竄,市區的大馬路哪來的眼鏡蛇,鄰居說最近可能天氣變熱,加上後面又有農田,已經遇過好多次,通訊行內的眼鏡蛇,嚇壞了老闆娘,也把客人嚇跑,再看一次當時的尖叫聲,還好沒有傷到人,這場眼鏡蛇驚魂,算是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