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21:07

等不到iPhone8? 德銀:蘋果今年恐不出新機

等不到iPhone8? 德銀:蘋果今年恐不出新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(Apple)新一代iPhone手機(暫稱iPhone 8),據供應鏈內部人士透露,8初版樣機已出爐,但由於部分零組件良率問題,今年銷售時間會延後,至於會延後多久。德意志銀行分析師表示,從《ValueWalk》的報導來看,蘋果今年恐怕不會推出iPhone 8。

ValueWalk》報導提到,據親近鴻海的消息人士透露,由於該公司還未訂購包裝材料,判斷蘋果今年不會發表iPhone 8,不過iPhone 7升級版iPhone 7s,將如期在2017年秋季亮相。對此,德銀分析師指出,這樣的消息,如同之前一份研究報告的說法,也就是一些供應鏈的相關消息,顯示重要零組件短缺,和技術層面挑戰,導致iPohne 8恐怕無法在今秋問世。

由於《ValueWalk》在報導此消息,並不是以揭露蘋果「重大消息」的角度,因此消息正確性仍待官方進一步說明。不過,也有投顧專家指出,iPhone 8可能和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同時亮相,但消費者可能要等好幾個月才能拿到iPhone 8。(圖片來源/ValueWal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