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40

悍馬車故障! 國軍克難"用綁的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拍下一張行駛中的國軍悍馬車,駕駛座車門故障後就用繩子綁住,PO上網路質疑「現在國軍的門都改這樣嗎」,照片一出惹來不少網友議論,有網友認為這在軍中很常見,有人認為會害到開車的小兵,問問軍事專家,專家說照片中的悍馬車屬於海軍陸戰隊,如果臨時壞掉的權宜措施,則凸顯出長久國軍補保問題。

C130運輸機空投悍馬車,隨即突擊隊整裝,進行反空降任務好威風,操演雄赳赳但怎麼到了馬路上,國軍悍馬車有點掉漆,注意到了沒這台國軍和馬車,駕駛車門把手壞掉竟然只用了繩子綁住,就大喇喇的開上馬路。

網友拍下PO文,「現在國軍的門都改這樣嗎」,引發熱議有說好危險,也有說還好啦看過更扯的,還有說有繩子綁不錯了,甚至認為發文的應該沒當過兵,當過兵的見怪不怪。宋玉寧說如果不是臨時換掉的權宜方法,就是凸顯國軍長久以來基層補給保養問題,一張國軍悍馬車門綁繩子的PO文,掀起十足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