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7:06

老公偷吃! 婦怒吞70張美鈔

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女子、原本存了一筆錢準備和先生去渡假,沒想到、竟被她發現、先生在外面捻花惹草,氣的竟然把整筆錢,吞進肚子裡。總共吞了70張,面額100塊的美金、大約21萬多塊台幣,最後肚子痛送醫。

女子大口大口,吃著鈔票,讓人不敢置信,紛紛質疑影片的真假,不過在南美的哥倫比亞,真的有人把鈔票,吃到肚子裡!看看檯面上這一張張,可全都是,貨真價實的鈔票,吃下鈔票的女子,就是她艾美達,會怒吞鈔票搞到動手術,全都是因為發現,先生搞小三。

被她吃到肚子裡的錢,原本是跟先生的旅遊基金,可是艾美達後來發現,先生竟背著她在外面,搞七捻三,火冒三丈的艾美達,決定把錢藏在,先生找不到的地方,就是自已的肚子裡,於是乎一口氣怒吞了,70張100塊美金的鈔票,結果嚴重腹痛送醫,開刀後醫生從她肚子裡,取出57張鈔票,有13張已經被胃液解,等於這一餐吃掉了1300塊美金,將近4萬塊台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