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2:50

議員控誘姦 "天王級狼師"被點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作家林弈含之死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曾公開指控疑似誘姦的狼師,現在他又有動作了,指名高雄某補習班有更可惡的狼師,專門鎖定高雄女中長得漂亮的同學,至少誘姦兩人以上,蕭永達曾事前預告這狼師是高雄四大補習名師之一,被點名疑為狼師的補習班老師,紛紛跳出來喊告!

女作家林弈含之死,曾公開指責疑似誘姦狼師的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,又有大動作,質詢時公開說高雄還有補習班狼師,直接點名同個補習班的另兩位名師,還打上標題"天王級狼師",甚至還有專門鎖定雄女學生的狼師存在,雖然暫不公開,但已經投下了震撼彈。

市長也回覆要加強管理,但被點名的另兩位名師,可就坐不住了,特地來到現場旁聽,揚言要提告,為了捍衛聲譽,老師無法接受議員說法,女作家之死演變成補習名師人人自危的混戰,而到底狼師指控,是不是事實,沒有證據前,也實在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