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9:27

被指"天王級狼師" 2名師提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林弈含輕生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在議會公開指控有另外兩名補教名師,說他們是天王級狼師!被點名的補教名師還到現場旁聽,氣到激動哽咽,要對蕭永達告到底。

女作家林弈含之死,曾公開指責疑似誘姦狼師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,又有大動作。質詢時公開說高雄還有補習班狼師,直接點名同個補習班的另兩位名師,還打上標題"天王級狼師",甚至還有專門鎖定雄女學生的狼師存在。

雖然暫不公開,但已經投下了震撼彈,而被點名的老師來到議會旁聽,面對議員的說法,他不能接受,受訪時數度哽咽,而蕭永達其實在電視節目中,早就說出這幾位補教名師其中有狼師,因為發生地在台北,被點名的老師特地搭車北上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,另一位名師也委託律師在高雄地檢控告。

女作家之死最後讓補教名師人人自危,到底狼師是不是事實,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,還是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