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按摩機送媽媽 孕婦亂按恐小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按摩機送媽媽 孕婦亂按恐小產】

母親節很多人會送媽媽按腳機,但像是懷孕的準媽媽、可不能隨便使用,台中就有準媽媽投訴、按摩機的【孕婦禁用】警語太小,要是隨便亂按、按到穴道、引發子宮收縮、很可能會流產。

【BMW-6666夢幻車牌 5/23搶標!】

也許您有機會擁有BMW開頭的 夢幻車牌號碼!五月23開始、台北市區監理所、開放網路競標,之前BMW-8888、曾經標出89萬元,六個八連號的車牌、更標到358萬,這次BMW6666的車牌、預估也會引發搶標。

【李敏鎬入伍去! 大批粉絲相送】

娛樂消息!南韓當紅男星"李敏鎬" ,今天去當兵了!上午他戴著黑色口罩、低調前往首爾江南區的區公所報到,門口擠滿上百名粉絲,李敏鎬親切和粉絲 揮手道別,不過因為李敏鎬 之前發生過兩次車禍,腿部有舊傷,因此只需要服替代役

【熨斗蛋糕冒蒸氣 散發母愛氛圍】

這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,台中飯店業者、搶攻蛋糕商機,有造型非常吸睛,冒著蒸汽的熨斗蛋糕,巧克力作成的熨斗、維妙維肖,搭配噴白煙的乾冰,真的就像媽媽 在燙衣服的感覺,相當特別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