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3:24

最猛孕婦! 選手挺大肚子重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真的是堪稱最猛孕婦!台南有一個25歲的年輕媽媽,江敏,她婚前就是健身房女子體健對的選手,懷孕後仍舊持續重訓,目前已經懷孕35周,下個月就要生了,很多人看到她挺著大肚子重訓,都覺得她好厲害,她本人則是表示,運動可以讓她減緩懷孕的不舒服。婦產科醫生表示,因為她有長期訓練,對她來說,沒有影響,一般孕婦還是不建議,做這麼激烈的運動。

一頭烏黑長髮,25歲的江敏,一如往常在健身房重訓,汗流浹背,仔細看她挺著大肚子,沒錯,已經懷孕35周的她,下個月就要生產了,不過她依舊保持著,重量訓練的習慣,舉重跑步機,驚人的體力和結實的身材,讓其他人看傻眼。

其實江敏,婚前就是健身房女子體健隊選手,有一個健身教練老公,所以她長期重訓,即使懷孕了也是如此,還說健身能幫她紓緩不適,不過看在婦產科醫師的眼裡,還是有些建議,畢竟她是受過專業訓練,長時間養成,一般的孕婦要運動,還是要量力而為,才不會反而影響到寶寶和媽媽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