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3:37

母子像情侶 50歲辣媽超健美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

在大陸有一個50歲的媽媽劉葉琳,身材保養的超火辣,和24歲的兒子走在一起,常常被當成男女朋友!其實現在很多媽媽都保養的超級棒,在台灣也有一位47歲的美魔女LINDA,跟劉葉琳一樣身材都超完美,秘訣就是每天運動,保持好心情,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美麗一輩子!

火辣熱舞,這個身材、這個長相,你說她今年會是幾歲?你今年幾歲我50歲,現場驚呼,我的嗎呀!劉葉琳她真的是一位媽媽,走在路上人家都以為她跟24歲的兒子是一對,別以為這樣的辣媽只出現在大陸,咱們台灣的美魔女也輸人不輸陣。

纖腰翹臀還有一雙逆天的超長美腿,說她已經47歲你相信嗎?連路人都不信,要讓歲月不在臉上留下痕跡,LINDA和劉葉琳有個共通的秘密!其實現在的媽咪,是越活越年輕,每一個身材都比火辣,靠的是運動還有好心情,因為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要美麗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