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20:41

學校走廊開打 10高職生圍攻1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兩起校園暴力的案件!台南一所高職生,疑似有爭執,竟然在學校走廊,把同學包圍,10個打1個,嘉義縣也有高職學生,在教室嘻鬧,模仿摔角,還相互壓制,結果同學一鼓譟,最後變成扭打場面,但學校表示,兩個人只是開玩笑,而老師一發現,就立刻制止!

一群學生站在走廊上,將人團團包圍,還作勢打人,就這樣,至少10名學生,對著其中一名同學施暴,把人逼到角落,不斷揮拳用腳踹,打群架的誇張場面,發生在台南一所高職校園,而在嘉義的校園,也同樣發生暴力事件。

穿著黑衣服和白衣服,兩名高職生,打起來,扯頭髮勒脖子,越打越兇,出拳打頭,旁邊的同學,不制止反而要他們打下去,被壓住的黑衣學生,想爬起來又反被用腳扣脖。

打架的地點,是嘉義的一所高職,下課後學生正在打掃校園,兩個同學就在眾人鼓譟下,玩起摔角,企圖要互相壓制,校方表示,學生是玩的太過火,以後會更加注意,多辦一些體育活動,讓學生有發洩精力的管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