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12:26

自爆4歲被性侵 高市官員勇面對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女作家林奕含疑似因為被補教老師誘姦而輕生,他書中的女主角,即被誘姦的房思琪,還有別人。高雄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,母親節深夜在個人臉書上自爆,曾在四歲時被伯公,還有兩個大哥哥誘姦;他以自身例子,鼓勵其他受害人,勇敢面對。

一頭長髮,口條清晰,她是高雄市府秘書長陳瓊華,就在母親節當晚,在個人臉書揭露童年的慘痛往事。文章自爆,4歲被送回台南阿嬤家,伯公拿著餅乾糖果哄騙,做了他想做的事,還有小學一年級,被兩位青春期的大哥哥引誘,做了他們想做的事。成長過程中遭誘姦的經歷,引發議論,她還提出有更多傷害,在人們看不到的地方發生。

上午她到議會備詢,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這一切都過去,她當初發文只想以自身經驗,鼓勵還在陰影中的人。女作家林奕含事件、議員蕭永達出面揭發狼師,還爆料高雄同心補習班的三大名師是狼師,他表示補習班也應該受罰,停止招生外,另外也督促高雄要落實補教實名制,不讓房思琪事件再有機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