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20:31

全台首例! 旅館縱容毒趴遭勒停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鳥松區亞曼尼汽車旅館,從103年起被查獲10件毒趴共53人,警方上門,業者還阻撓辦案,被多次勸導卻依然我行我素,高雄市觀光局重重開罰,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,於本月16日廢止亞曼尼的旅館業登記證,勒令停業,成為全國第一家因為縱容毒趴被廢止營業登記的旅館!

警方表示,業者屢次被糾正勸導,依然我行我素,甚至還幫忙吸毒客掩護臨檢,不願配合開門調查拖延時間,讓高雄市觀光局祭出重罰,本月16日起,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規定,廢止亞曼尼的旅館業登記證,勒令停業。

記者回到旅館,發現業者似乎依然在營運,他們喊冤,說已經委託律師要上訴,雖然業者可以照行政訴訟爭取權益,但訴訟期間不得營業,否則視同無照營業可依法開罰最高40萬,觀光局未來也會稽查,不符規定將斷水斷電,而亞曼尼汽車旅館,也成為全台首間,因縱容毒趴被廢照的旅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