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20:59

分局長帶頭熱舞 比婆媽還會扭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為了宣導交通安全,屏東枋寮分局,分局長帶頭跳交通指揮舞分局長成為全場亮點,他跳得超賣力,比女警跟志工阿姨媽媽們還會扭,連S型水蛇腰都難不倒他,看得現場民眾一直拍手,歡呼叫好。

交通警察指揮交通,隨時都要嗶嗶嗶,一個個也在嗶嗶嗶,尤其最前面的這位,手拿指揮棒跳得超賣力,很會擺很會扭,還能來個S形水蛇腰,連台中恰恰,也跳得相當到位,全場他最吸睛,後面的女警跟志工阿姨,全部都被比下去。

這位舞技高超的警察大人,本尊在這裡,他是屏東縣枋寮分局,分局長蔡耀順,沒了音樂跟舞台,這位很會跳的分局長,可是正經八百的,沒想到一場交通安全,預防犯罪的宣導活動,他帶領警義消同仁跳的,這個交通指揮舞,不但成了全場亮點,也讓他瞬間爆紅。

民眾一個個都說讚,看看我們這位蔡分局長,這嗶嗶嗶的跳得,不比主唱謝金燕差,只是蔡分局長擔心觀感不好,不過大部份的民眾認為,局長熱舞來宣傳真的好棒,輕鬆一下又何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