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14:07

五月天阿信堂哥 涉毒又被逮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陳文宗,過去涉有多起毒品案被逮,在這個月初,又在住家被警方查到毒品交易!16年前遭槍擊導致半身不遂,只能終身坐輪椅的他,這次警方在陳文宗北投住家,先逮捕小弟,又碰上剛好來交易的藥頭,總共搜出40多公克的海洛因,人贓俱獲,將三人通通帶回偵辦。

警方門一開,讓屋內所有人,都來不及反應,藥頭剛好來交易,一身刺青,直接被警方壓制,警方在屋內大肆搜索,發現這名坐在輪椅上,半身不遂的男子,已經被抓好幾次,原來他,就是陳文宗。

身為五月天阿信的堂哥,卻有幫派背景,過去因為涉入幫派談判,爆發槍戰,導致腰部中彈,從此只能依靠輪椅代步,2012年才因為販毒被抓,當時輪椅上還掛著尿袋,只是每次都因病輕易交保,這次又傳出在北投買賣毒品,被警方再次逮獲。

沒想到小弟在門口被抓,藥頭藏毒在帽子裡也被發現,40多公克的海洛因,通通被查獲,人贓俱獲,也讓這名昔日大哥,再次登上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