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20:38

國中會考結束 自然英文都偏難

羅立芸 曾建勳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共有24萬名考生參加的國中會考結束了,今天第二天,考自然和 。自然科著重在活用基本觀念,圖表題也高達8成,對部分學生來說有些吃力,是有鑑別度的考題。而英文閱讀普遍考生覺得難度中等,但是英文聽力就偏難,得聽到最後一刻才能選出正確答案,相當刁鑽。

國中會考第二天,考自然和英文,學生心情五味雜陳,因為考題並沒有很容易,學生,理化難,自然科當中的理化試題,不少考生都覺得困難,理化老師說,那是因為想解出正確答案,腦筋得夠靈活,基本觀念紮實,懂得動腦思考的學生,才能拿高分。

這次自然科有8成是圖表題,考驗學生的理解能力,相當有鑑別度,而在英文科方面,閱讀題單字不算艱深,英文聽力就顯得刁鑽,如果試題聽到一半,就想猜答案,恐怕答錯的機率會很高,兩天的國中會考,在今天告一段落,正確答案也已經公布在網路上,6月9日上午8時,考生就可以查到考試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