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08:20

世大運反曲弓 誓言奪下金牌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86天,世大運射箭項目,反曲弓一共三男三女六名選手參賽,上一屆光州世大運男子射箭奪得銀牌,今年台北世大運,男子射箭陣容小幅改變,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,加上同屆的彭士誠,還有年輕小將鄧宇成,八月將以地主身分,全力留下金牌。

五月的全大運結束後,中華射箭代表隊,再度回到國訓中心,按表操課的訓練,對這群選手來說,不是壓力,反而是一種沉澱,比賽中的缺點,回來再一次調整,反曲弓一直是台灣國際賽的強項。

光州世大運,男子射箭拿下銀牌,陣中參加過里約奧運的魏均珩,放下奧運選手的光環,再一次從世大運出發,個性外向的魏均珩,練習時放鬆,比賽時人來瘋,從小就是運動健將,現在卻是安靜的射箭選手。

今年的團體夥伴彭士誠,年紀差不多,大賽的經驗也豐富,而另一個小將鄧宇成,高中剛畢業雖然比較年輕,但是三個人默契沒問題,距離世大運還有一段時間,體能和技巧的提升,才是關鍵,八月世大運之前,射箭還有不少比賽,中華隊男子射箭,瞄準金牌,蓄勢待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