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11:3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政策急轉彎 端午連假國道統一凌晨0點到5點免費

【午間搶先報】政策急轉彎 端午連假國道統一凌晨0點到5點免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端午連假國道凌晨0點到5點免費】

最新消息,端午連續假期,國道收費又有變化,原本公佈差別費制引發民眾反彈,高公局上午傾聽政策急轉彎,宣佈端午連假深夜暫停收費時段,統一在凌晨零點到凌晨5點,國道免收費。

【知名鐵板燒 涉用鴨肝代替鵝肝】

高雄衛生局配合地檢署,查獲在鼓山區一間知名鐵板燒餐廳,涉嫌以鴨肝食材替代鵝肝製作餐點販售,而且這家餐廳已經是第二次被查獲用鴨肝假冒鵝肝,來誆騙消費者。負責人坦承,從102年11月開始營業,就有類似的販賣情形,檢調依違反詐欺和食品安全衛生法開罰並送辦。

【水柱傾洩而下 法警室變成水濂洞】

一場大雨過後,台中地方法院法警室大漏水,天花板破兩個大洞,水狂洩而下,像瀑布一樣,法警半夜衝出來搶救,搬出兩個大水桶都來不及接水,整個辦公室一片溼答答,地板都積水。

【北市公幼抽籤搶破頭 家長抗議】

最近三天是台北市公立幼兒園登記抽籤的日子,因為錄取率低,加上私立幼兒園貴兩倍以上,造成很多家庭經濟壓力大。一位媽媽去年就帶著小孩去抽三歲公幼,結果沒抽到,決定參加市政府辦的參與式預算提案,訴求「我有繳稅我要公幼」,但不滿承辦的教育局推拖拉,提案無望,她帶著小孩一起到市政府抗議,要求普及開放校園設立公幼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