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6 10:16

搶匪劫車 女竟趴擋風玻璃阻止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威斯康辛州,密爾瓦基城的一名女子,在加油站加油,一時不察,竟然有搶匪跳上她的汽車,企圖要劫車。這名女子竟然就跳上擋風玻璃,怎麼樣也不讓搶匪離開,驚險的畫面,全被錄下來。

23號下午兩點,瑪莉莎到加油站,準備幫車子加油,突然間,坐在黑色凱迪拉克的乘客下車,要把瑪莉莎的白色休旅車開走,瑪莉莎情急之下,竟然跳上擋風玻璃。瑪莉莎表示自己腦海唯一的想法是,要奪回我的皮包還是阻止我的汽車,汽車要價多少錢直衝我腦袋。

這可惹腦了瑪莉莎,彷彿在拍電影,搶匪緊急剎車,甚至還開雨刷,企圖要把瑪莉莎甩下來,但瑪莉莎說什麼都不放手,搶匪最後放棄汽車,搶了瑪莉莎的包包,然後就跳回凱迪拉克逃走,瑪莉莎立刻跳下來,衝回汽車上,奪回控制權,瑪莉莎說,一直看到監視器影帶,才發現當時有多驚險,瑪莉莎說,我再也不會下車不鎖我的車門,鑰匙也要帶在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