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14:00

華仔墜馬首露面! 赴好友追思會

綜合報導

香港天王劉德華,今年一月在泰國拍廣告摔傷,造成骨盆撕裂傷,返家養傷至今130天後,首次露面,是參加電影"桃姐"資身監製陳珮華的追思會,劉德華和妻子朱麗倩,低調的從靈堂後門進出,華仔沒有拄著拐杖,自行走路,看來傷勢復原情況良好。

電影"桃姐"的資深監製陳珮華,因病過世,追思會在香港九龍城舉辦,劉德華和陳珮華交情好,還因為'桃姐'這部電影獲得金馬影帝,追思會莊嚴肅穆,劉德華避免引起現場混亂,和妻子朱麗倩低調從後門進入會場,直到儀式結束才離開。

離開時被記者捕捉到,華仔戴著口罩眼神凝重,自行走出會場上車,沒有拄著拐杖,看起來傷勢恢復情況良好,妻子朱麗倩就跟在身邊,兩人搭車離開,這支廣告就是華仔今年一月在泰國拍攝的,當時摔傷後骨盆撕裂傷,送回香港療養,今年三月華仔出院回家華仔在官網報平安,鴨舌帽戴口罩,看起來精神很好。

四月底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首映,華仔親自錄了一段影片,人看起來瘦了不少但是恢復情況良好,這次被拍到出席追思會,劉德華已經可以自行上下車,看來要回到螢光幕前,粉絲們不用再等太久的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