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20:10

不想當自己! "改造人"上實境秀

綜合報導

很多人整型、都指定要整成什麼模樣,在美國就有一群人,整成小甜甜布蘭妮、小賈斯汀、甚至是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,還電視台為他們開了一個實境節目,一窺他們的世界!

實境秀的口味越來越奇特,加州出現這個電視實境節目,專門追蹤12位模特兒。覺得有些眼熟嗎?12人當中有些已是媒體竉兒、有些仍努力圓夢中。但共同的特色是,他們都花了大把的銀子至少作了十幾次整容,希望自己變成夢中人、甚至是漫畫裡的角色。

他像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、她像歌手卡迪珊,有的想變成小甜甜布蘭妮,有的則有歌手小賈斯汀的神韻。林林總總加起來,他們花在整容的錢大約三百萬美元,為了拍實境秀,擔心出意外傷了身體或面貌,還投保了百萬美元的保險,絲毫不輸大明星。

12位模特兒認為自己生錯了身體,因此透過整型來矯正錯誤。而經紀人看準了人們對他們生活私密的好奇心,因此設立了第一個分身經紀公司。既讓他們在實境秀裡如願扮演本尊,也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,更為自己日進斗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