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9 12:44

洗手台崩裂傷兒 搬家還遭索賠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位媽媽,帶著一對小兄妹在外租房住,小兄妹一起洗澡時,老舊洗手台突然爆裂,13歲的哥哥手被碎裂的洗手台割得皮開肉綻,事後媽媽想帶孩子,另找地方住,要跟房東提前解約,婦人控訴,房東竟然還要扣她修繕費用,讓她無法接受。

13歲男童,右手臂好大一個傷口鮮血直流,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衝出浴室,因為他和妹妹,洗澡洗到一半,洗手台突然爆裂。

老舊洗手台爆裂,孩子因此受傷,婦人為了小孩安全,決定提前解約搬家,但卻跟房東起爭執,陳小姐:「房東說整棟油漆和清潔費要我們負責」,陳小姐說和房東已經談好退還押金,扣掉水電瓦斯費,照理說還要拿回3萬元,解約書都簽好了,房東卻反悔不認帳,還反過來要她賠償房屋修繕費。

事後房東不願受訪,只說後續處理走法律途徑,消保官建議「房客造成房屋毀損,有義務恢復原狀,但房東也不能藉此抬高整修價格」,只是洗手台爆裂意外,不只引發退租糾紛,還讓孩子流血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