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13:14

天降橫禍! 10噸巨石壓扁2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落石砸車意外。新北市新店烏來山區,昨天發生土石鬆動,一顆重達10噸的巨石崩落,壓種路過的兩輛車,其中一名駕駛,跟大石塊距離只有50公分,跟死神擦身而過!

居民說之前就已經跟相關單位反應過落石問題,文件才送出去,石頭就掉下來,幸好兩台車的人都沒有受傷,不過現場畫面看起來還是相當怵目驚心,29號下午五點發生的,轎車車頭被巨石壓扁,已經扭曲變形,旁邊是巨石的碎片,看起來相當嚇人,因為這顆石頭有十噸這麼大,從上方墜落下來,重力加速度把車頭當場壓扁,還只差50公分距離就壓中駕駛座。

差一點壓到駕駛,兩輛轎車車頭當場被巨石扁了,原來這顆重達約10噸的巨石,是因為連日下雨土石鬆動從邊坡滑下來,幸好兩輛轎車裡的人,都逃的快沒有受傷,現場也打算用爆破方式,先擊碎巨石後,再慢慢搬動,讓交通恢復。

當地人說這是兄弟石,兩年前也曾掉下來,半顆20噸的巨石,就擔心又會滾下來,已經通知相關單位注意,但文件才送出去,石頭就又掉了下來,住戶希望能盡早解決,不讓類似的驚險畫面又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