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13:17

垃圾沒分類 比丘尼怒砸清潔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這個比丘尼,垃圾沒分類就要丟進垃圾車,清潔隊員不讓丟,把整袋垃圾再拿還給她,沒想到比丘尼非常強悍,直接抓起垃圾袋,往清潔隊員頭上砸,鄉公所為了悍衛員工尊嚴,向警方報案,結果比丘尼到了警局還很兇,對著員警又罵又踢還張嘴咬人。

比丘尼帶菜刀來派出所,被員警發現要她乖乖配合做筆錄,不配合還很兇、又叫又吼。

比丘尼態度頑強,員警也火了,2名員警幾乎是用押的,要把她帶進去,沒想到她又出招,員警被她咬了2大口,這回真的凍未條,連拖帶拉要把她上銬。

對著員警又踢又踹,她會被抓回警局,起因是丟垃圾,一大包垃圾沒分類,比丘尼就要丟進垃圾車,清潔隊員把整袋垃圾再拿還給她,沒想到比丘尼,直接抓起垃圾袋,往清潔隊員頭上砸下去。

不對在先又動粗,鄉公所為了悍衛員工尊嚴,當下就報警,沒想到面對3名警察,她不但沒在怕還兇巴巴,完全不像出家人有的行為反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