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19:48

找不到車位! 亂移重機太自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有民眾在台中高美濕地外停車場,發現有車主因為自己沒有找到停車位,就要車上乘客下車幫忙,把原本停在停車格的黃牌重機移到旁邊,然後自己再倒車停車,一旁民眾看到了,還提醒他們不可以這樣擅自移動別人的車,沒想到對方還拼命說''OK喔,OK喔''。事實上這樣移車,已經夠成民法的侵權行為,且若車體有毀損,還得負擔全部賠償責任。

端午連假,台中高美濕地的停車位可是一位難求,不過有民眾剛要進停車場,就看到這群人為了要停車,居然自己移動已經停在停車格內的黃牌重機,而儘管民眾已經提醒對方不可以這樣擅自移車,可是對方卻連連說''OK喔,OK喔''。

根本不OK,卻還是硬停進車格,這是因為沒有被重機車主看到,否則就像之前,鄰居也是為了移重機的問題,吵翻天,其實黃牌重機等同轎車,停在停車格內本來就是合法,若是被任意移車,移車的一方已構成民法上侵權,如果造成擦撞或毀損,還得付全部責任,下回想找車位就早點到或繞遠點,不要打別人主意,違法又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