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12:30

曾國道救傷患 熱心護理自撞亡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經過旗南三路一處彎道時,失控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,再衝到民宅門口,撞擊力道之大,連路邊電線桿也傾斜45度,整輛車變形全毀,卡在車內的女駕駛送醫不治。

令人難過的是,37歲的林姓死者,她其實是一個熱心的護理師,三年多前曾在國道上,急救車禍重傷民眾,挽回一條性命,沒想到自己這回撞車,不幸過世。

29號下午在高雄旗山區旗南三路,發生嚴重車禍,黑色休旅車在經過這大彎道,失控衝撞女駕駛送醫不治,她是37歲的林姓護理師,在桃園一間醫院工作,3年多前在國道苗栗路段,一輛小貨車爆胎撞車,護理師休假經過,立刻停車救傷患,身影令人感動。

端午連假她跟家人南下過節,當天是一個人開車,要幫朋友買玉荷包,疑似是不熟路況,加上車速過快而出事,臉書才PO上,前幾天幫媽媽補過母親節的畫面,孝順又熱心的護理師發生意外,讓家人好心痛,感嘆總是熱血救人的她,這一回出事卻沒能逃過劫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