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13:16

Uber判決出爐 要繳150萬罰金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來台爭議不斷,公路局祭出鐵腕,總共有二十二份處分書,總金額超過二點三億,UBER不服提出抗告,台北高等行政法院,今天判決快到期的十張罰單,總共一百五十萬,UBER還是要依法負擔。

UBER司機舉牌抗議還包圍交通部,他們不服被勒令停業,公路總局也連續寄出22份處分書,罰鍰高達2.3億以上,但最終UBER還是不敵法令,停業兩個多月後,才和交通部達成協議,重返市場,但過去的2.3億罰金還沒完,有十張總金額150萬的罰單,和停止營業的處分已經要到期,UBER不願繳納也提出行政訴訟。

台北高等行政法院,在五月最後一天,二審駁回上訴,UBERC還是要繳罰金,如果不上訴除了付罰單,還可能面臨停業處分,對此UBER目前還沒做出回應,而這次判決有沒有可能影響後續,其他2.3億的罰單判決,還要看看UBER後續處理的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