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20:05

5/4抓交替? 同地段再爆大追撞

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怎麼會那麼巧?2年前的5月4日,台中市向上路龍井交流道附近,發生重大追撞車禍,20多輛汽機車撞成一團,造成3死5傷,沒想到今年同月同日,在同樣地點又發8車追撞意外,還好這回無人傷亡,但時間那麼湊巧,被撞的駕駛,和當地居民說,好像是民俗說的"抓交替",大家都覺得毛毛的,當地居民因此決定辦理祭改法會。

2015年5月4號,台中市向上路六段,發生重大車禍,20多輛汽機車連環撞,3死5重傷,今年一樣是5月4日,居然在同一地點,又發生8車追撞,八輛車嚴重損傷,還好無人傷亡。

駕駛心有餘悸的說,實在太巧了,不僅日期一樣是5月4號,54的諧音像是"我死"。

當地居民更是發毛的說,像是好兄弟在抓交替,民眾覺得毛不只車禍日期湊巧,主要原因是這個路段死亡事故,實在太頻繁。

2007年貨櫃車輾機車,奪走四條命,多少個家庭在這條路上破碎,長下坡地形,坡陡大型車車速又快,是釀禍主因。

但不少砂石車貨櫃車,就是不肯記取教訓,一樣超速搶快,成了台中市最奪命的路段,居民人心惶惶,決定舉辦超渡會法,希望這裡能平靜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