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23:39

中和公寓氣爆 疑男子引爆燒傷

榮昊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、高雄市傍晚接連傳火住宅大火,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中和一棟5樓公寓發生氣爆,一名男子被救出時全身高達百分之八九十燒燙傷,廚房還有瓦斯桶被開啟,警消懷疑是他引爆所致,而在高雄左營則發生一起死亡火警,一處窄巷透天厝火警,老阿嬤被鄰居救出,不幸的是阿嬤的二兒子葬身火窟。

遠遠就能看到,大量濃煙不斷往天際竄,高雄左營前南路,一間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,二三樓不斷竄燒,民宅內有祖孫三代同住,當時78歲老阿嬤被鄰居救出,雖然現場窄巷不易救援,但警消很快的在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,沒想到二樓45歲李姓男子陳屍床上,她有糖尿病史還曾有燒炭紀錄,火警是否有人為可能警方還要調查。

而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,這棟五樓公寓的2樓,31號晚間突然發生氣爆引起大火,2樓三十多歲男子全身八九十大面積燒燙傷,被救出時呈現意識模糊送醫急救,廚房發現2桶20公斤瓦斯桶呈現開啟狀態,警消不排除是男子開瓦斯引爆導致,確實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